close

定了

最後終究是在老師的工場

因為我無法背負著身旁朋友們的生活

讓我孤注一擲

更沒辦法想像接到朋友的電話

都是壞消息

但是

卻比另外兩個學更多東西

 

 

沒底薪

伸手族一隻

但是我終於不是混吃等死的大學生

 

 

搬來新營

揮手跟呂公飯店SAY BYE BYE

記得那天搬來新營

還是趁家中爹娘上班的時候

偷偷搬來的

回台南

阿娘雖然嘴中^%&^&^$*&%

但還是載我到車站

我真的希望你們能支持我

尤其是妳

我最對不起的就是妳

因為

可能一個月一次的見面

我都無法完全的陪妳

但我相信

我們走過的六年

是別人無法想像的

我們說的28~

我一定記得

妳也要記得等我

三年後

我一定讓妳風光的進來我呂家大門

所以請妳支持我

給我力量

就如同我我們的愛情如此的堅定‧‧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