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三小~我在衝三小~


趕專題報告中~


趕出來畢業就有希望~


趕不出來延畢更有希望~

Oh~My~God~

前幾天突然想到天堂的朋友武軒

他說專題找人寫就好了阿~一份才幾千~

前幾天有想偷懶了一下網路上偷找了一代寫專題%$*&(!@

看他網站寫了一大堆~感覺很專業的感覺~結果說了三個小時後

他回我他只能跑數據之類的~

幹~整個就是掉漆~

怎辦~再找巴

第二間~哇賽~寫了一大堆~還有專業教授代筆

心理想著妥當了~妥當了~

寫個信過去~哇靠三分鐘就回覆

 

我是論文秘書BILL, 很高興認識您

本專案由我來為您提供論文窗口的諮詢服務唷~~

 1) 我們目前有老師, 可以安排檔期接受您的委託進行此專案的寫作

 2) 期末報告的格式?^^

 3) 40page 是單面? 中文500字每頁 期末報告2萬字??

4) 時間4.5交稿,時間太短了 囉,加急費會很高 ,請問您預算多少??

 如上

請確認^^

 期待你的回信喔^^

謝謝~

BILL

  哈哈~爽拉~這家真專業~

重點來了~問個價錢好了

哈囉 加急case 低於1個月 加急費50%,

低於10天 加急費100%

而期末報告的正常價格都是4萬了喔


BILL
 
 
所以是一個期末報告4萬急加10天內100%所以是八萬嗎~
哈囉  是的喔
喔幹~專業的就要來搶劫唷!
你爸我讀興國~你當我讀台大唷
暑假包班~才4萬
為了這個專題~延畢一學期也才5千
.
.
.
.
.
.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在書桌前打我的專題巴..
可愛的主任阿~以上只是偷懶問問罷了~
我沒有真的找人做
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我沒有~
等等就會去找你交一份熱騰螣的專題讓你退文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