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>回憶....
>
>6月中旬~
>
>帶著疲憊的身軀,大包小包的行李,回到了南投
>
>終於~好一陣子沒回家了,這四年來一個人在外面生活習慣,回到家還真有點莫名的陌生
>
>回到家看見那個老弟還在玩"天堂"
>
>心想....天阿~怎麼連這種骨灰級的遊戲還在玩,幹~真是無聊到了極點....
>
>當時我對天堂一點興趣也沒有~只覺得畫面好爛...都是一堆死掛機~~
>
>每天時間一到~就是把魔獸打開~自己在旁邊電腦默默玩起來....
>
>一陣子過後~魔獸也沒玩了~那時候到處出去玩~也不常在家~所以也沒再注意我弟的天堂
>
>直到有一天,聽見樓上怎麼會有聲音~跑去我弟房間才發現~~
>
>操~~天堂有沒有這麼先進~連玩天堂也有麥克風這種東西~
>
>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自己盟友自己用SKYPE~方便殺人&聊天
>
>可能是因為新奇~常常會在樓上聽你們到底在說啥~
>
>久而久之~聽見聲音就知道誰是誰了~
>
>謎知音:
>
>狗凱:你.....嚇唬我阿
>
>璇:幹...幹幹....他們在殺我....救我救我!!!
>
>冰:來阿~這隻可以消暈...準備喔
>
>敗家:來...內城等...我拿給你
>
>表弟:那個等我表哥回來講
>
>包包:幹 我好餓...隔壁煮飯好香喔

>林楓:.......吃王吃王

>阿宅:來喔~跟我走.....我去隱

>阿七:ㄟ 我女朋友在我家 不能開X

>時間久了...操....狗凱的名言已經變成世紀的方言...

>嗆人前都要先來個....你...嚇唬我阿
>
>也因為有SKYPE...才讓人覺得特別親切&真實
>
>常常聽見那對夫妻在嗆狗凱
>
>幹...我抽筋了...好痛好痛....
>
>有時連兒子也加入行列
>
>狗凱叔叔...碗給你!!
>
>常常聽見在SKYPE的你們~讓我像智障一樣~對著螢幕狂笑
>
>雖然沒見過面~
>
>(只看過璇的玉照)
>
>心中OS:操...熟女一個~其實也還好嘛...... 沒有啦= = 很正很正
>
>好多的回憶~一時講不完~
>
>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凌晨五點攻風木城
>
>那時的各位真是情義相挺阿~(話說我那個老弟還睡著..我還狂叫他+你們的電話攻勢)
>
>印象是八隻吧~我們靠八個人就拿下了,也殺了好多肥汁汁的紅人
>
>本想說只是摸摸樂~想不到一坐也做了兩個月
>
>幹.....我們真的.....好強!!
>
>還有殺人殺到到沒人敢出來~無局還找自殺機出氣...俄羅斯輪盤玩他
>
>北辰楓還下地獄= = 話說之後下地獄還有包包相挺~酷...兩個人在地獄自HIGH
>
>跟璇&敗家打麻將~哈...三個城主在打麻將....
>
>但還是要跟璇說聲:強一點....好嗎?!
>
>跟冰..表弟..狗凱玩CS
>
>還有其他沒真正說過話的盟友~好多好多~一時之間說不完名字
>
>時間過好快....短短四個月等待的日子已經到尾聲了
>
>可能以後也不會在上天堂這個遊戲...
>
>但因為有你們~讓我認識不同款的畜生(哈哈)
>
>也因為有你們~讓我這四個月空白的日子增添一些樂趣
>
>可能以後我會忘記我弟的騎士84級(哇靠...不小心說出等級了)
>
>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!!! (真的~有你們...才讓我迷上天堂....)
>
>最後給世紀盟一段小小的祝福
>
>祝福各位天天打保這種爛祝福就真是不要再說了
>
>希望呢~各位無論是現實或是遊戲裡,都能拿出打架的精神
>
>不是從未輸過~只是從沒怕過
>
>就算有再大的困難~最後都能平安度過
>
>祝各位~順心~愉快
> 大北留 2008/11/02
>
>
>
>
>最後附上世紀"唯一"帥哥的玉照
>
>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rk20427
>
>拜託~不要輕易就愛上我,好嗎?!
>
>
>世紀男人什麼都不會,說自己帥最會!!
>
由命運世紀一反黑組轉寄

 

 

這是大北淡出天堂的一篇文章~
早就想放了~
現在放  也剛好
因為~我也要淡出了....
常常有人問~天堂都幾年了還有人要玩?
其實天堂不好玩~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我上天堂
很少參加活動~(連隱谷都沒升到一級)
不自主性的自殺~(其實是我技術爛)
從來都沒打過寶~(最多就是防武卷....)
人家賺錢我花錢~(廢話~去網咖開5台有四台自殺機在掛蟻洞~一台在大骨聊天..)

但是我每天都上.........
只因為我喜歡跟這些王八羔子聊天

因為跟這些大都素未見面的盟友
在一個十幾個人的平台中~
你可以聽到有人在吹頭髮~
有人在罵小孩~
有人在含鹵蛋~
有人在嘴炮~
也有人在耍白癡~
晚上要睡覺 聽到喇叭裡的對話
還是跳回電腦桌前繼續傻笑.....

記得有一次~為了守城~我翹了補習班的課
飛奔到網咖~外掛調好~x開下去~喇叭給他轉到最大聲的台下去~
忽然聽到三個女人
喔~不~聽起來像一個女人在罵
~~~幹你娘勒~~~
頓時所有網咖的人都圍過來....
哈!!我笑了~
我真的笑了~~~
因為那三位姐姐熟不知已被我出賣~
也紅遍網咖.....

但~~~~~~
我們都好像疏遠了不在x上的盟友們.......

 

最近遷居中~幾度好想衝去網咖在給他包個16小時~
可是~我卻退縮了~
因為某天晚上 我上線
聽說城被開 在大戰
而敵人卻是以前的朋友~
我退縮了~
因為每次ctrl點下去~發現是眼熟的id
那個感覺就像是~打我兄弟~打我朋友~
雖然那不是真p~但是心還是會糾一下
真的
真的他媽的有給他痛了一下.....

我想
該是時候收手了~
多年的天堂回憶~
就這樣埋藏在我心中~
曾經的衝動~曾經的團結~
曾經的默契~曾經的共同話題~
就這樣甜甜的深沉下去~
並且回歸現實的完成我的學業...


或許某年某月某日~
你我會在台灣的某個地方相遇~
聽見熟悉的聲音~
聽見熟悉的話題~
我們將彼此會心一笑~
因為天堂~
所以~
我們不只是盟友~
因為天堂~
所以~
我們是朋友~~~

此文獻給我的兄弟姐妹們~
不只是世紀~
不只是9號球~
不只是聯盟~
是每個跟我打哈哈的夥伴

祝各位順心 健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的小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7留09.02.1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2:3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以下名單~若有缺失請告知....
因為~這將是我回憶的地方~~
世紀瘋子群~
敗家之丸子三兄弟   冰璇夫妻組   狗凱  奶妹  威尼  莎莎  建興 青屎 大小北 小白 阿姨 豬姐  癡漢  北極豬 
小君小兩口   沙龍  肥誠   林楓 小希 小籽  兔子
9號球已不在群~
老a   終極   閃靈   安全   嘟嘟    空a    阿翰    田哥   阿展  檳榔王   冰雪夫妻組  破壞家族之小偉  阿緯  紅兔子 
聯盟群~
水晶夫妻組   順阿  雙刀  舞宣  血胖  舞晴    黑爸   阿仁  芊媽  操哥  男妓    黑色  護士    老咪    gm團龍銘

還有可愛的敵人群^^因為有你們
我才會有這些白癡朋友.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